青山湖街道团工委开展“衣旧暖人心”爱心捐助活动

    

    为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外来务工子女温暖过冬,11月14日,青山湖街道团工委联合临安义工开展“衣旧暖人心”爱心捐助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前期,街道团工委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各村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并广泛号召全街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从11月初开始,分别在青山湖图书分馆、青山农贸市场门口设点进行衣物集中募集,赢得了全街道干部群众、团员青年、义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集衣服670余件,围巾700余条。

    14日,街道团工委组织在育英实验学校开展了集中捐助活动,将募集到的衣物捐赠给外来务工子女。育英实验学挍是一所专门面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招生的学校,共有学生1715人。我们为低年级段(1-4年级)663人捐赠了每人一条全新的围巾,为高年级段的孩子准备了翻洗过的旧衣物。活动现场,孩子们开心地挑选衣服,现场气氛热烈,为即将到来的寒冬带来一丝暖意。

来源:【】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11-17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