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综保工程可研获省发改委批复

    近日,青山湖综保工程库区整治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这标志着青山湖综保工程迈出关键一步。

    该项目是整个青山湖综保工程的基础项目,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移民安置、调整水域、岸线整治、水库清淤。项目实施以后,将进一步发挥青山水库防洪功能,提升水库管理条件,改善库周滨水环境,打开临安经济社会发展空间。

    项目可研获批为后续初步设计、施工图编制、工程招标及全线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去青山湖综保指挥部将进一步协调镇街加快征地拆迁工作推进,加快落实水域占补、回水堤建设,加快环湖道路、绿道等基础设施工程的建设进度。结合污水处理二厂建设,加快实施横溪湿地公园建设。

    据悉,该工程已列入《浙江省“治水攻坚”重大项目三年建设计划》。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苏华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04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