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大检查

    近日,青山湖街道食安办联合青山湖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的中学、小学、幼儿园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许可持证、索证索票、食品留样以及餐具清洗消毒保洁等为重点内容。对检查出来的问题,以书面形式列出问题清单并告知负责人,责令限时逐一整改落实。本次行动历时2天,共检查13所学校,开具问题清单12份,实现了辖区学校检查全覆盖。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同时,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不断创新监管举措,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奠定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2-24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