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辖区群众的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青山湖街道联合青山湖市场监管所在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了3.15消费维权法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放心消费在临安、服务城市国际化”为主题,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主要从维护消费权益入手,向现场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新食品安全法》、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等宣传资料,并积极向群众介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让普法和安全教育进一步深入农村、伸向群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上百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营造了和谐消费的市场环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3-16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