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三举措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有序推进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青山湖街道按照上级要求,三大举措抓好项目建设。

    加强领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确保项目责任目标能够全面落实和贯彻;定期召开会议,针对各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探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重点项目按时完成。

    落实责任。按照“预备项目抓前期、在建项目抓进度”的工作要求,将整个项目划分为若干个阶段,再制定项目段中的量化责任表,尽量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人具体操作的工作格局。

    走访督查。 继续深化“服务企业大比拼”活动,围绕“一条龙”、“一站式”服务,不断完善领导联系、走访重点项目制度,全面加强沟通协调,优化项目实施环境,助力项目平稳推进。同时,定期督促企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管理等相关工作,促进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3-2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