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3月18日上午,青山湖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熊滨主持,市委派驻青山湖街道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会成员、各村党建工作联络员共26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科技城管委会主任沈慧,副市长、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庞保平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部署动员,第二阶段业务培训。

    第一阶段有四个议程:首先由街道纪工委书记舒辉同志对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四过硬”“ 五不能”“ 七不宜”“ 九严禁”“ 十不准”等纪律要求进行宣读,并对十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随后青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同志从认清形势,深刻理解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把握关键,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严密组织、严肃纪律,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着眼大局,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青山湖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组长沈文奎同志要求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做到:加强宣传,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意识;正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点和关键环节;确保农村社会安全稳定大局;精心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四个方面

    最后市委常委、科技城管委会主任沈慧同志从思想上要提高认识、程序上要依法依规、导向上要以事择人、工作上要各司其职、纪律上要严格要求五个方面就开展好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强调。

    随后会议第二阶段由余旭副书记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村党建联络员就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业务辅导培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3-2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