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冲刺“创国卫”

    自3月2日全市巩固国卫工作动员大会以来,青山湖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开展巩固国卫的各项工作。一是组建团队,保障落实。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并抽调计生、社会事务、规划建设、农业农村等职能科室,以及市场监管所、环保所等驻青机构,19个行政村相关负责人组成巩固国卫的攻坚力量。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建城区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标语,对沿街商铺发放宣传资料和张贴卫生标准,通过农民信箱、微信公众号形式发布巩固国卫和健康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形成群众积极参与的氛围。三是查漏补缺,长效监督。根据2014年度国标要求,对2015-2017年台帐进行分类梳理,并分配至各职能科室、相关部门开展资料收集,确保台帐详实、完整。四是有机结合、协同实施。将巩固国卫与创省级卫生乡镇(街道)、清洁乡村、小城镇整治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协调各部门共同推进、相互支持。五是开展巡查,督查结合。根据2014国标内容,由各职能单位承担业务工作的,每天进行巡查,并督促工作进度。如建城区环境卫生由社会事务科负责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如涉及河流、污水相关工作由农业农村科负责及时收集资料上报。

    省爱卫办将于3月21日赴我市开展国卫复审各项工作,青山湖街道爱卫办将严阵以待,继续按照市巩固办的各项要求做好本次复审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3-2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