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3月30、31日,青山湖街道19个行政村1589名党员,凭着党性观念,顾全大局的原则,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投下了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组织。街道19个行政村分别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共产生党组织班子成员65人,其中大学生村官3人。65名班子成员中女性16人,占25%,35岁以下6人,占9.2 %,50岁以下29人,占45%。 4月1日上午,街道组织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19个行政村新一届党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旭同志主持。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宣誓。

    盛星辉书记要求新一届党组织成员继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扎实工作,不辜负街道党工委的期望和党员群众的信任。并提出四个绝对的要求: 1、 绝对忠诚:忠诚于党章党纪党规、忠诚与法律法规、忠诚与道德良心 2、 绝对服从: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上级 3、 绝对团结:班子团结、队伍团结、干群团结 4、 绝对担当:甘于奉献、乐于敬业、善于作为集体谈话会后,各村党组织成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组书记。青山湖街道村级党组织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成员将一如既往发扬甘于奉献、乐于敬业、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认真扎实开展已经开始的村委换届工作及其他各项中心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再求突破,为青山湖街道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4-07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