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治危 利剑拆违 ——青山湖街道大力推进拆违治危工作

    面向“十三五”,浙江省委、省政府郑重承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不把违法建筑,脏乱差的环境带入全面小康。这是一场剑指脏乱差环境的战斗,我们义不容辞。

    为切实加快推进青山湖街道拆违治危工作,打响“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的攻坚战,青山湖街道拆违治危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朱村拉开序幕。街道班子成员,各驻村组长、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土地协管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走进现场,对7处一户多宅、危旧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之后此处将用于农田复耕。

    青山湖街道拆违治危工作推进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熊滨主持。市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田泉作“三改一拆”工作政策解读,并就全市“三改一拆”推进情况进行通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长刚对街道危旧房整治处置方案、一户多宅处置方案进行解读和部署。

    会上朱村村、安村村、横畈派出所、青山国土中心所相关负责人上台做表态发言。庆北村、郎家村、蒋杨村、研口村两委负责人与街道主要领导签订《青山湖街道拆违治危目标责任书》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就街道开展拆违治危工作作重要讲话,提出全街道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街道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和“一户多宅”清零工作,实现街道“无违建”创建工作目标,具体有四点要求:

    1、思想上再重视,抢占时间、讲究方法,党员干部以身作则;

    2、行动上再落实,制定计划、明确目标,危房违建坚决拆除;

    3、保障上再强化,强化领导、凝聚合力,督查考核提高效率;

    4、氛围上再营造,加强宣传、全程公开,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5-22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