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宣传活动

    近日,青山湖街道办事处联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们在青山农贸市场门口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主题的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并向在场参与互动的群众发放创卫倡议书1500余份、“创建卫生乡镇”环保袋500余个。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和群众一起制作环保酵素,并向群众讲解环保孝素的作用。垃圾分类宣讲员向路人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随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这一起走上大街,向路人分发创国卫倡议书。

    通过本次宣传讲解系列活动,不但让身边的群众主动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垃圾分类等一系列政府工作,而且得到了群众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6-06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