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安全隐患245个青山湖街道清查出租房

    日前,青山湖街道联合横畈、青山派出所、驻村网格、平安巡防队等,对蒋杨、研口、洞霄宫等村的重点区域开展排查和整治,对检查的350余处出租房提出安全隐患整改要求245个,处罚了4户出租户。

    街道的排查和整治行动结合星级出租房管理展开,重点检查灭火器是否按要求配备、电瓶车停放充电是否到位、烟雾报警器和消防四小件是否配备、安全通道是否堵塞、出租房内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情况及“七不租”要求是否执行,以进一步完善辖区出租房管理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接下来,青山湖街道还将联合辖区派出所,在月内每周定期开展出租房“围剿式”清查行动,通过地毯式清查,有效提升出租房安全环境,提高租户安全意识,为后续出租房星级挂牌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苏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6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