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来青山湖街道看望慰问许茂盛家属

    今天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临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钢在青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校法的陪同下来到街道洞霄宫村看望慰问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宫里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许茂盛的家属。

    在许茂盛家里,于跃敏与许茂盛爱人张文仙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家里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也询问了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张文仙,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寻求街道和村里的帮助,并要求临安市、街道和村都要切实关心许茂盛家人,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于跃敏指出,许茂盛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他的精神一直影响着很多人,他担任村干部二十多年来,坚持一心为民,团结带领全体村民,艰苦创业,呕心沥血,最后累倒在工作岗位上。这种一心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优秀品质,值得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许 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6-27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