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青山湖街道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拉开序幕。会议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线,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激励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城建设,早日实现杭州西郊“科技新城、品质新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临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沈慧同志,街道全体机关干部,19个行政村村两委成员,街道下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获奖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近 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熊滨主持。

    会上对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进行表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旭对下半年党务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会进行再部署。1、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建设青山湖街道的信心和决心。2、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4、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廉政作风。

    临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沈慧同志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沈慧同志立足科技城发展,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四个问题:处于什么样一个时代、站在什么样一个位置、拥有怎样一支队伍、需要以怎样的状态迎接新挑战的解答,进一步诠释了新时期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要求党员们以崭新的工作思想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开创科技城及街道跨越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实干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翻篇归零加油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实力青山湖、美丽新城区、创新桥头堡做出更大的贡献!唱响青山湖街道最强音,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6-29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