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生活垃圾“三化”进入市场化运作

    近日,青山湖街道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把街道今后5年的公共卫生服务即垃圾“三化”项目,委托第三方进行,实现市场化运作。

    该街道的垃圾“三化”项目指青山集镇、横畈集镇、横畈工业平台三大区块,19个行政村共83万平方米的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收集、处置等工作。为推动环境卫生管理体制改革,从根本上改善和提升城市环境面貌,街道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招投标方式向第三方购买环卫服务,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今后,将实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全面推行“市场化运作、职业化管理”的环卫管理模式,将社会力量参与到环境综合治理中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苏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3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