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 情系一线

    

    渐入盛夏,烈日炎炎,连日高温炙烤着我们的城市,坚守在一线户外作业的人员牵动着我们的心。越是酷暑考验,越要坚守岗位,青山湖街道慰问组深入一线,为奋战在烈日下的环卫、交警等送去了关爱和清凉。

    为迎接国卫复审,辖区内环卫、城管、市场监管、交警、公安等部门的工作量急增,每天户外作业时间超过8小时,他们战高温、抗酷暑,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青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熊滨等到一线慰问一线员工。

    每到一处,街道慰问组为一线员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的药物和劳保用品,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保障自身的健康,本次高温慰问看望了青山环卫所、青山城管中队、青山湖市场监管所、青山派出所、青山交警中队、横畈派出所、高虹交警中队等400余名一线员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7-26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