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以行动来承诺奉献

    7月21日西湖区三墩爆燃事故发生后,受伤群众需要大量用血,省血液中心发布消息称血液库告急。得知这个消息,青山湖街道紧急动员,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了“我为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7月25日上午8点不到,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街道的精心组织下,街道机关工作人员,以及行政村、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热心群众纷纷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三伏天的高温,并没有减弱现场献血者的热情,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献血者依次排队,现场秩序井然,血站医护人员向献血者介绍了献血流程和注意事项。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48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百余人,共献血28900毫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7-26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