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2017年第二次合议会顺利召开

    7月26日下午,青山湖街道2017年第二次合议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全体组成成员和列席成员共82人参加。会议主要是听取和审议街道办事处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及年初票决的街道办事处8项为民办实事工程推进情况报告。

    会议首先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长刚代表青山湖街道办事处作2017年上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实事工程办理情况的报告。其次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庆作2017年上半年街道办事处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的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分四个小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对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二是把握机遇,增强青山快速发展的信心;三是正视短板,提高做好各项中心工作的紧迫感;四是强化保障,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7-27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