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园新城安置房区块最后两幢建筑被拆除

   

 
记者 吕坤 摄

    18日下午,根据市人民法院做出的准予强制拆除的司法裁定,青山湖街道会同公安、城管、三改一拆等相关部门,对大园新城北区剩余两幢民房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下午1点,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对屋内财产进行清点和登记,拉起警戒线,进场准备拆除工作。到晚上7点,两幢民房的拆除工作全面完成。大园新城系青山湖街道拆迁安置房建设区块,于2014年启动征迁。执行司法拆除的这两幢民房所在位置,原属于大园新城一期区块,街道领导和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解释征迁工作,但户主始终未予配合,导致安置房建设无法正常进行,建设被迫延期。之后,附近的一期和二期安置房均已建成,两幢民房所在位置由一期调整为三期区块。

    据了解,这里的司法拆除完成后,将加速推进大园新城三期安置房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余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1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