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江干区人大一行来青山湖街道考察调研

    9月1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建云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钢、副主任钱铮的陪同下来到青山湖街道考察调研。

    蔡建云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山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随后青山湖街道人大工委陈校法主任就青山湖街道的人大工作和合议会制度向蔡主任一行作了汇报,双方还就合议会组成成员的确定、合议会的主要议程、合议会的成效、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及合议会制度与居代会制度的区别和联系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铮对临安人大工作作了介绍并就合议会制度发挥的作用进行了经验介绍。

    最后蔡主任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钢、副主任钱铮的陪同下来到青山湖科技城参观了科技城展览馆。(苏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9-05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