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东大门 忠诚保平安 —— 青山湖街道召开平安创建暨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决战再动员大会

    9月19日,青山湖街道组织召开平安创建暨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决战再动员大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治保调解主任以及驻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校法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俞利明就青山湖街道“平安创建示范街”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围绕“1+X”的创建模式,以“一轴两带三中心多示范区”为载体,全面推进“鹤亭大街平安创建示范街”的建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旭就“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行政村、街道科室等有效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全力确保街道安全形势稳定。

    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星辉传达了区“平安护航十九大”誓师大会精神,并就“护航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责任要求;

    三是精准发力,严格落实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各项措施;

    四是严肃纪律,迅速进入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决胜状态。

    会后,各职能科室、各村、各驻青山站所以及全街道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村为单位,以网格为战,坚持一个月,奋战三十天,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共同织好联巡联防联控的“平安网”,确保十九大安保期间社会整体平稳和谐,坚决完成好十九大维稳安保这一政治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09-2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