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美丽公路建设在加速

    青山湖街道活斜线正在改造中,边坡防护、路基拓宽,各道工序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这条公路的4公里改造工程中,涉及拆迁户8户,由于沿线百姓十分支持公路改造,只用了一天半,就做好了动迁思想工作。

    活斜线、杭昱线、青研线和大园线,都是今年着力打造的美丽公路,总长25.7公里。其中杭昱线和大园线由青山湖科技城负责建设施工,青山湖街道负责活斜线和青研线的9.8公里。为此,街道共征农田19亩,山地5.2亩,拆迁房屋12户,拆除沿线违章建筑及破旧房32处,清理路边堆积物、生活垃圾46处,清理河道5320米。

    接下去,青山湖街道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时间、抢速度,在9月底完成路基工程,10月底完成路面浇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盛依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6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