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今年首批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率100%

    为期三天的青山湖街道今年首批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青中街两侧区块日前集中签约。此次签约涉及拆迁户163户,涉拆面积4.89万平方米,签约率达100%。签约现场,昔日的老邻居们相约前来,有的把腾空房屋的钥匙当场交给了工作人员。

    此次城中村改造主要涉及青中街、鹤亭街、天柱街区域,涉拆房屋大多建造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这里是青山集镇商业中心,建筑老旧、道路狭窄、停车难等问题制约了集镇进一步发展。3月28日,街道召开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4月25日召开蒋杨村青中街两侧区块集中签约工作部署会,并成立了签约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七个工作小组开展工作。期间,街道城改工作人员采取“白+黑”“5+2”的工作方式,不厌其烦地讲解政策,上门做拆迁户的思想工作,从摸底调查、丈量评估、全面公示到集中签约,全程29天时间,彰显了青山速度。

    青山湖街道以拆迁户利益最大化为前提,充分从政策上予以保障、思想上予以引导,以集中签约的模式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征迁工作充分发动动迁、评估、行业部门、纪检督查的协同作用,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本月底前完成房屋腾空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梦洁 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03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