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小区拆违快 改造得民心

    日前,通过15天的紧张工作,青山湖街道幸福家园、龙门家园、湖畔家园小区的160余处违建被拆,拆违面积8000余平方米,为3个安置小区下一步的提升改造打好了基础。

    安置小区的拆违有着坚实的民意基础,青山湖街道今年第一次合议会上,全体合议会代表票选产生了街道八件民生实事项目,“打造美丽安居工程,完成老旧安置小区提升改造3个”是其中之一。

    “占用公共空间的违建是个顽疾,这次下了决心拆掉。这只是第一步,后续还要进一步提升小区面貌,让大家住得舒心、安心。”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说,有民意基础的事进行得就顺利,前期排查摸底后,只用15天就完成了拆违。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许婧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08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