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 人大代表街头听民声解民意

    “灵凤路与太平路交接处,一遇到下雨天路面就容易出现灌水,希望早日解决。”“你放心,我都记下来了,马上反映到街道,落实解决。”日前,在青山湖街道天柱街与崇文路交叉口的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现场,选民向代表反映问题,代表们耐心地与选民进行沟通与交流。

    为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拓宽联系渠道,青山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现场接待活动。叶燕华、徐观根、赵如福、王永泉、吴国平5位区人大代表走上街头,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并收集有关问题和建议。

    区人大代表王永泉主要负责规划建设方面的选民接待,在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为选民答疑解惑,并认真做好记录。“王代表,我是幸福家园安置小区的住户,小区比较老旧,政府能不能考虑一下,给小区实施线路‘上改下’工程,通上管道天然气,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来自青山湖街道研口村的梁建平等村民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建议。王永泉作出这样的解释:街道正在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幸福家园也是这次整治的重点区域之一。你们的建议很好,我们会与街道及时沟通,督促尽快出台小区整治的规划设计方案,推进小区整治提升步伐。

    当天的活动,共接待选民300余人,收集各类问题、建议34条,主要涉及环境整治、道路交通、“五水共治”等方面。人大代表们表示,将把选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递交到街道及有关职能部门,全程跟踪,致力于化解民忧,推动难点问题的解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