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科技城打好跨越赶超发展硬仗

    17日,青山湖科技城召开“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布置会,学习和贯彻上级指示与会议精神,动员科技城上下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攻坚破难、担当有为,打好跨越赶超发展硬仗。

    会议传达了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随后对“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进行专题部署。会议指出,“思想大解放 行动大担当”大讨论活动主要围绕“学、找、议、树、改”五个字要求,结合科技城实际,学精神、找短板、议措施、树标杆、抓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有方案、有记录、有清单、有典型、有报告。

    会议对组织好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四个必须”的要求。必须贯彻上级精神,正确认识活动背景。要在临安跨越发展新征程中,发挥科技城主引擎的作用、凸显主战场的担当、体现主平台的地位。必须肯定发展成绩,增强信心促发展。对科技城将近9年的发展,要充分肯定、充满自信,也要清醒地看到科技城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列好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清单,逐条逐件改进落实。必须聚焦重点,推动大讨论落到实处。要在“破”上下决心,加快土地资源盘活整合;在“转”上有恒心,推动园区升级发展;在“立”上有信心,加快青山湖微纳小镇建设。必须体现担当有为,亮出干部“精气神”。要通过大讨论激发新动力,按照“最多布置一次”的要求,在年度各项任务的落实中全面展现科技城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责任、更强的统筹、更严的督考,体现担当作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