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党群距离 青山湖街道党员“义工”团队服务群众

青山湖街道党员“义工”团队服务群众

家住青山湖街道孝村村的吕晓波,今年已经52岁了。作为党员,他时刻谨记自己这个光荣的身份,从2015年起,每个月他都会定期或不定期上门为村里的老人、行动不便的人员去理发,为老头老太太洗洗头发。除了为村里的人服务,他还经常去敬老院为老人们理发洗头。

受了吕晓波的影响,青山湖街道越来越多的党员自愿加入了“义工”团队。沈俊杰,因看到吕晓波经常上门为自己中风的母亲理发,深有感触,从2016年开始便加入“义工”团队,希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到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今年以来,青山湖街道党组织共开展各类活动100余场次,参与人数600余人,共计为老百姓解决大大小小的问题不下百件。如今,“大事小事,人人伸手帮”已成为青山湖街道的常态,党员带头加入“义工”团队服务群众,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祝月仙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12-31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