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联社区

一、基本情况

胜联社区成立于2018年10月28日,位于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块,社区于2023年6月份拆分后区域面积约9.36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东起大园路、余杭界,南至岗阳街、创业街延伸段、塘塍街,西至崇文路,北至余杭界、泉口村界。目前辖区内有星悦城、文西诚园2个住宅小区,总规划户数4765户。目前总人口约3700人,户籍人口2723人。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风景宜人的狮山公园、浙江公路技师学院、科技城三小等也都在我们辖区。

二、社区建设

社区设有1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4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发展对象1人,流动党员43人,在职党员报到79人。设有1个两新企业联合支部,共有成员8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5人,共有8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设有党群服务、文教卫生、劳动保障、民政残联、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等为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窗口。

三、社区荣誉

截止目前社区已荣获2022年度“党建领航.实干开局”五大行动示范美丽村社快马奖、“浙江省无障碍社区”、“杭州市四星级社区文化家园”、“杭州市示范型婴幼儿成长驿站”、“杭州市儿童友好社区”、“杭州市百强就业社会工作室”、“临安一星妇儿驿站”、“杭州绿色社区”等荣誉。

四、联系方式及办公地址

0571-6111190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塘塍街星悦城3-110


来源:【】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9-12-24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