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口社区

研口社区坐落于青山湖街道中南部,范围东至洞霄宫村边界,南至青南村、研里村交界处,西至大园路、02省道,北至苕溪,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社区成立于2018年10月28日,辖区总人口2607人(其中户籍人口1430人,流动人口1177人),总户数为1273户(其中户籍在本社区的为386户),居民小组8个,主要分布在白浪头、活龙岭、水家桥、研口自然村、研口安置小区、胡家坟。社区地处青山湖科技城产业中心地段,除了青山湖街道属地企业,还有西子电梯、南都电源等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此。辖区单位有青山湖消防中队、临安区道路运输管理处青山管理所、临安区青山湖污水处理厂等。

研口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位于青山湖街道鹤亭街1318号(原研口村村委),现有社区专职工作者8名,在册党员15名。社区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统领社区工作全局,全体社工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工作理念,以建设和谐、平安、文明、幸福社区为目标,竭诚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党建、民政、劳动保障、文教宣传、环境卫生、综治维稳等多项服务。我们将依托科技城产业区块优势,积极统筹辖区资源,加强社区共建,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和管理,为社区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一个温馨、便利、和谐的居住环境。


社区地址:青山湖街道鹤亭街1318号

社区电话:0571-56958728


来源:【】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9-12-24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