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农民建房管理从源头抓起

从源头管好农民建房,是青山湖街道做好“无违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街道共审批103户农民建房,新批建房中,无一例新增违建发生。

据了解,青山湖街道有14个行政村、7个社区、9个安置小区。今年年初,街道对辖区范围内45名有建房工匠资格的泥水匠进行业务培训,并与他们签订考核责任书,要求按图施工。如有违章建筑发生,第一时间联系街道职能部门。同时,增加一条新要求——原址拆建的农户,必须先拆除存量违建,经现场踏看确认后再审批。与此同时,已批准实施建房的农户,计划逐一安装监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盛依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03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