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街道:老旧小区改造 470户居民受惠

小区道路浇筑

包括了幸福家园、龙门家园、湖畔家园在内的青山湖街道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即将在近期精彩亮相。通过“拆、整、铺、建”,目前已完成上改下、道路浇筑、天然气管铺设、绿化提升等总工程量的90%以上。

这三个老旧小区均为安置小区,房龄在10年以上,共有居民470户。和许多老旧小区一样,存在电线乱接私拉、道路破损、公共空间乱搭乱建的情况。为了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去年街道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量身”设计,并投资7400万元,启动了全面改造。

小区改造包括拆除400处点位的各种雨棚、附属房共7538平方米,整顿强弱电使“蜘蛛网”进入地下管道,铺设沥青路面72804平方米,新装路灯461套,实现亮灯工程、天然气管道全覆盖。在违章建筑被拆除的区域,种上金森女贞、杨梅、胡柚等苗木。改造后小区面貌与宜居度,与以前相比有了质的提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盛依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28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