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畔“红色竞赛”人气爆棚

答题、闯关、晋级

青山湖畔“红色竞赛”人气爆棚

15日上午,青山湖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预赛,由街道14个村、7个社区、5个经合社和5个两新企业共同组成的32支参赛队伍共160人,组团答题、闯关。

这些选手统一身着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队服,佩戴红色党徽,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进入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答题区,经过激烈角逐,16支队伍晋级决赛。

据了解,3月份以来,青山湖街道启动了“学百年党史 开湖畔新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街道党工委牵头工、青、妇和文化站,策划了包括“祭先烈 忆初心”、党史知识竞赛、健美操大赛、庭院微党课、党史每日一学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城西科创新城 美丽幸福临安”的发展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动青山湖街道高质量发展,以实干至上精神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孙梦蕾 张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9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