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学党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热情,展示临安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8日下午,青山湖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迎亚运健身操大赛在青山公园内举行。

在党史知识竞赛现场,晋级决赛的16支答题队伍集体亮相,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公园各处参加答题闯关打卡活动。在青山公园主舞台,参加健身操大赛的12支晋级队伍,在数百名观众面前,身着靓丽服装,进行拉拉操、爵士舞等风格各异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3月份以来,青山湖街道启动了“学百年党史 开湖畔新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健美操大赛、庭院微党课、党史每日一学等活动,丰富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掀起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青山湖街道高质量发展,以实干至上精神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宇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30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