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茬“美丽李”抢“鲜”上市受青睐

这几天,位于青山湖街道孝村村的亚仙家庭农场,30多亩“美丽李”由于 “穿”上了“防雨服”,提前成熟了,不仅口感未受前期雨季的影响,产量和产值都非常可观。

临安亚仙家庭农场位于青山湖街道孝村村庙下自然村,占地面积114亩,有杨梅、水蜜桃、美丽李等9个品种的果树。这几天,正值美丽李成熟采摘季,走进果园,放眼望去,30多亩的李子树硕果累累,绿叶下的李子露出红扑扑的笑脸。这里的李子不仅个儿头大,而且颜色更加红润。一个个诱人的李子在枝头散发着成熟的香气,十分的诱人。

“听说这里很有很大一片李子园,我们到了以后发现,哇, 李子真的跟桃子一样大,各个都很诱人,非常的好吃,采摘也很味道。”果园里,游客们纷至沓来,大家都赶着来尝一口这头茬李子的鲜甜。

“一般都是采摘游的,自己来采20块一斤。亩产在3000斤左右,效益比较可观。”农场主卢亚仙告诉记者,这30亩果树是2016年种下去的,今年刚开始进入盛产期,由于在梅雨季节来临前给果园做好了各种防雨、排水准备,农场内的水果产量和质量基本未受影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丽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23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