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桑梓情 最忆青山湖 青山湖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共叙桑梓情 最忆青山湖

青山湖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19日,青山湖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青山湖街道新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区领导吴春法、蔡萌、楼国富参加活动。

联谊会成立大会上,节目亚运排舞《等你来》,合唱《听我说,谢谢你》给各位乡贤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独唱《故乡的云》勾起各位乡贤浓浓乡情。本次联谊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山湖街道首届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区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党委书记蔡萌表示,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为乡贤发挥优势、施展才能、反哺家乡提供了一个新的重要平台。联谊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乡贤们的心聚在青山湖、情系在青山湖、爱留在青山湖。希望广大乡贤们能够大力宣传青山湖、推介青山湖,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到青山湖,汇聚成青山湖发展的强大能量,协力推动青山湖的发展。

会前,各位新乡贤代表统一乘车前往青山湖科技城规划馆参观。“一路看来,家乡的变化很大。”从事农业工作的乡贤吴爱芳表示,近年来家乡的农业产业发展得很好,希望可以为家乡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闻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9-22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