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宣传进胜联社区

近日,新时代文明生活行动暨2021年文明宣传进社区第九站活动在青山湖街道胜联社区举行。

晚上六点,胜联社区的越秀星汇城广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他们有的围在临安公安分局青山派出所的宣传点,认真学习反诈骗知识;有的坐在锦南医院的服务台对面,接受着医护人员提供的公益量血压服务,“这种形式的进社区活动很有意义,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胜联社区居民陈根莲告诉记者。

随后,在《采茶舞》欢快的音乐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旗袍秀《花好月圆》、萨克斯演奏《青花瓷》、舞蹈《红色娘子军》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期间,胜联社区党支部5名党员一起宣读了《迎亚运倡议书》,倡导市民运动打卡,感受体育魅力。活动中还穿插着党史知识和亚运知识互动有奖问答,市民积极参与问答,现场气氛活跃。

“文明进社区活动既可以提升居民素质,对我们的社区治理也有很大的帮助。”青山湖街道胜联社区党委书记陈黎苗表示,“通过活动我们可以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需,优化社区服务工作。”

据了解,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提高老百姓对文明、平安城市创建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语汐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0-08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