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实事办实办好 青山湖街道组织人大代表督查民生实事

为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近日,区人大常委会青山湖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和街道居民议事会成员,对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集中督查。

全力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全区区域整体智治改革试点,不断完善“青和翼”全域智治系统迭代升级,是青山湖街道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活动当天,督查组来到青山湖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详细了解“青和翼”系统开发进展情况以及大综合一体化工作情况。目前,该系统各个功能模块正在不断提升和完善中,整个项目也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在青山湖街道郎家村、洪村村,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乡村运营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农村公路建设已经在收尾阶段了,道路配套的工作可以提前实施起来。”区人大代表蓝宇昕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她表示,目前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再接再厉。

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的进度如何、质量如何,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肯定了项目进度,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为青山湖街道加快建设“数智新城、田园之乡”贡献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宣晓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7-21   
 

 

 
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